close

歐米夏從大約上個月第一次吃
之後幾乎每個禮拜會去吃個兩次
因為外面早午餐價格愈來愈高
且份量並不大
能在北屯這找到歐米夏
讓我跟小麵超開心的
不用大老遠再跑去133吃了



來這我幾乎是點套餐
因為會有沙拉
且搭紅茶也在100元以下



小麵到新的店第一次點總愛點德式套餐
一般附的沙拉醬是和風
但可以跟他換成水果優格的
和風醬吃起來偏鹹跟重
所以我比較喜歡換成水果優格的
德式套餐的蒜味吐司
烤得剛剛好
薯條也炸得不會過頭

法式套餐的法式吐司
就普普了
沒太大的驚豔
只是吐司份量不多啦



若另外升級套餐的沙拉份量較大
所以我都另外升級套餐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米漢飽
我點過薑燒豬跟燒烤雞腿
薑燒豬跟速食的挺像的
但飯較軟較入味
我很怕吃到米漢堡是硬、乾又沒味道的
燒烤雞腿則很嫩
且重點是價格不貴

也有點過豬肉滿福堡
但可能普普沒太大的印像
記得是蛋挺大一片的!!
吃太多次了
真的忘了當初的感覺欸

有一點小麵很愛來這的原因是

附餐20元的紅茶很大杯
跟其他的早午餐店相較之下啦!!


arrow
arrow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