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跟朋友約在太平路的7-11
真的很難察覺到這裡有間新的店
且…一直想說什麼叫「多友家」
原來是「朋友家」啊


過了好一段時間
加上網路陸續有人介紹說這邊賣的是飯糰泡飯
所以找一天平日來吃吃啦

這邊老房子的元素真的很多
且位子就像網友說的不多
櫃台上的杯子好眼熟
不是我家拜拜用時才拿出來的杯子嗎
但是又會覺得…這樣的元素太多了
自己的感覺啦!


今天就是為了這飯糰泡飯來的
會有兩顆飯糰
一個是直接吃
一個就直接放在湯裡了



我們各點了薑汁豬肉跟辣雞口味
口味都覺得普普
新鮮感的成份居多
小麵覺得湯有一點點甜
辣雞不會太辣
除了飯糰還會有幾樣小菜
但是份量都不多
我們都覺得這個價格偏高了

且或許天氣熱的關係
桌上跟牆邊都有些螞蟻了
連我的拿鐵裡面也有
看到時頓時傻眼
但是他們的服務很好
馬上幫我換了一杯
只是桌上正在爬行的螞蟻
真的會讓人想快點吃一吃離開
還好…我今天沒有點甜點
很怕會被螞蟻霸佔了!!




他們還有其他炒麵、甜點跟飲料的選擇
冰沙是頗吸引我的
看起來真消暑欸
哪天再來喝喝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