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歐米夏是平價早午餐
那森CABIE是價位再高一些些
C/P值卻不輸歐米夏的早午餐
當我想多吃一些時我就會想去森CABIE
因為以目前如此份量的餐點
很多新開的早午餐店
價位加一加都要200以上了
有些是份量不足餐點也很普通
所以朋友來台中我會大推森CABIE









從上面的菜單
就知道他們的選擇很多




雖然來過幾次了
但只有拍幾張照片
因為每次來看到餐
都忍不住開動了
所以…想到要照的時候
已經空了一半

第一張的沙拉
是單點沙拉的份量
還會附上麵包兩片
但對我來說是吃得飽的
雖然沙拉很清淡
但上面的肉是很夠味的
所以搭起來剛剛好哦!!

帕里尼胡椒味偏重些
因為我自己不愛胡椒味太重啦
而薯條炸得剛剛好
不會刮嘴
附的沙拉料也很實在
不會隨便放幾片生菜而已
還有地瓜、豆腐及蕃茄、香蕉!!

比利時鬆餅
吃起來很紮實麵包口感
很特別…
搭著冰淇淋吃才不會太乾



他們的開放式廚房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樓上還有座位
之前看樓下坐滿了
以為沒得吃了呢!!
真希望多一些這樣價位
餐點實在的早午餐店呀!!

arrow
arrow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