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資料夾 (3)15.jpg

我居然來排隊買甜甜圈了!!

不曉得哪來的動力呀

可能是麵麵一句說xx口味的還不錯

所以我就來排了

新資料夾 (3)16.jpg

這天來

只剩抹茶的

其餘口味要看之後會不會再做

所以一切只能靠運氣

其實等的人還好

但主要都是因為現做

所以都等一下下

新資料夾 (3)17.jpg

現場也有位子可以內用

所以有空也是可以點杯咖啡

搭個甜甜圈也不錯

重點是…甜甜圈

我只有吃過抹茶紅豆跟鳳梨的

抹茶的味道很重

裡面紅豆餡頗甜的

還好我切了四等份

一個人我沒辦法吃一整個會膩

口感跟麵包很像

外面糖粉裏得有點多

唉…因為我現在不太吃甜的呀

鳳梨的裡面吃得到一顆顆鳳梨

有點像鳳梨酥的餡

但…還是太甜

看來要看運氣是否可以買到麵麵說好吃的奶油乳酪口味了啦!

不然短時間我不太敢再去嘗試了

美食這種東西還是見仁見智了吧!!

 

harrits

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itts 甜甜圈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