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資料夾1.jpg

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找新的咖啡店吃吃喝喝啦!!

1984 coffee shop已經開幕一段時間

這兩個星期都有去吃一次

裡面的裝潢讓我想到cafe sora跟粗brunch欸!!

 

新資料夾5.jpg

跟粗brunch很像的是…有甜跟鹹煎餅

價位也都偏高一些些

但是…份量也不小

我吃完整個好飽啊

新資料夾4.jpg 

室內也放一些植物綠化

才不會顯得過度工業風冷冷的感覺

新資料夾2.jpg

兩次來這我點了…起司培根、香料燻雞及洋蔥燻鮭魚

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價位不低

但看到一大盤!!!!

真的有讓我嚇到

尤其第一次點的洋蔥燻鮭魚…好吃啊!!

格子薯也炸得剛剛好

煎餅的甜度也剛剛好

抹附上的butter很對味

新資料夾.jpg  

第二次點了培根跟燻雞的

我還是比較愛鮭魚的!!

但也都不錯啦!!

新資料夾3.jpg  

他們也有賣義大利麵

但是…這陣子也義大利麵沒太大的興趣

也有一些小點心及甜煎餅我想試試

重點…也有賣比利時啤酒!!

最近很多咖啡店賣起比利時啤酒

真的挺好喝的

且我家這麼近

用走的也不用怕被酒測!!

 

1984 Coffee Shop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21號

電話:04-224519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84 coffee shop 1984 咖啡店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