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資料夾3.jpg

 

最近實在太忙了

看得出來二訪日漫是在九月初的時候吧

今天才開始整理照片跟網誌

且跟麵麵討論下星期要再去吃一次

因為店員說月中的菜單會再修改

那我當然想再去吃看看啦

新資料夾4.jpg

從單子上看得出來我們今天點的是義大利麵及沙拉

還有甜點地瓜麻糬

羅勤的義大利麵味道很夠

麵條也都有入味喲

旁邊附的是蕃茄湯

麵麵說新鮮蕃茄味很重

她很喜歡

 

而我不是很餓

所以點了鮮蝦乳酪沙拉

莫扎拉乳酪的味道好重喲

我好喜歡呀

讓清淡的沙拉加分許多欸

不至於太過單調無味

而我的飲料香蕉蘋果牛奶喝起來很實在

不會覺得加了很多水去打而稀稀的感覺

新資料夾5.jpg

地瓜麻糬感覺就是閃電泡芙欸

裡面白白的是麻糬

外面擠地瓜泥

地瓜泥吃起來冰冰涼涼

口感像是冰淇淋哦

背面拍起來好像是土豆哦

哈~~~好可愛的形狀

這一次吃完

又讓我對他們加分不少

九月初去吃了一次

九月底再來去吃一次吧!!

希望有再讓人驚豔的菜色吧!!

 

日漫咖啡 La Vie FB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77之12號

營業時間 8:00 -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坑 日漫咖啡 北屯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