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了一家不太明顯的咖啡館~
就剛好在中國醫旁,育德路上,有一家不易引人注目的" midori Cafe' ",
也是Helena經過了好幾次,我們才有機會來到這個小巧可愛的咖啡館~
服務人員訴說著餐點的介紹,最後順帶上,「我們不收服務費」,很直接的點醒,
所以我們也要先去櫃台點餐和結帳。

但並不是這樣,這家店就完全自助式與不服務,且餐點的解說與環境的舒適其實也加了不少分,
因為餐點是現做的,所以服務的小姐,邀請我們在等待的時間可以上樓參觀他們的攝影展,
原本沒什麼期待的,但上了二樓,發覺,不論是裝潢還是擺設,都很有創意,壁紙的巧思加上
攝影相框的拼裝,欣賞作品,格外有趣~ 這次的主題似乎是「Kiss」,每張照片都是Kiss的畫面,
但背景的不同,感受也不同。雖沒每一張照片都特別去注意,但背景加上照片的搭配,是很簡單卻
很有創意的設計方式,挺喜歡的~~!!


差不多快看完攝影展時,服務的小姐上來貼心的提醒我們餐點好了,趁熱吃比較好吃~~
於是我們終於可以進入正餐啦~~!!

首先是沙拉,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其實我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它的沙拉是有薯泥我才想來吃這家的,
沒看到,其實有點失望,不過,也許是他們菜色都有在更換,但至少它淋的醬是油醋醬( costco買的),
口感很清爽,而且還撒上些許的碎堅果與辛香料,似乎中和了一些些生菜的冷,
這是在一般外面的沙拉不太會看到的作法,我喜歡這樣的沙拉方式~!!

再來是Helena的燻雞帕尼尼,它是用半厚片的全麥吐司去壓製而成的,牽絲的起司,口感很像比薩,
有種在吃夏威夷的感覺~ 突然覺得,如果晶狀的牽絲變成快流汁的起司,那我的口水應該會掉出來吧XD
而我的是起司豬排帕尼尼,Helena覺得它的醬料很吸引人,特別好吃,事後我還特別去問場內的先生,
他說那是他們特製獨家的照燒醬,又說了另一個特製的油醋醬,害我好想再找時間來嚐嚐他們的
「經典米蘭義大利麵」、「嫩雞bBBQ」 還有「醬烤肉排」。
還有一道也要特別介紹的,就是泡泡飲料,我的升級套餐,點的是「健康蔬果泡泡」,他是加了
大大的小黃瓜片、檸檬汁,還有可能是蘋果西打或蘋果醋的氣泡飲料,夏天喝也是挺清爽的新選擇~


最後他們告知我們要休息了,才知道平日3點到5點是休息的,所以我就去小小聊了一下天,才離開了這
可愛的小天地,回家爬了一下文,一樓的設計牆上的手繪畫,似乎不定時會更新~!!! 下次來,設計牆
可能就換餐點囉XD

最後,我還去討教了簡單的油醋醬的作法,順便分享一下!!

洋蔥、蒜 切碎,加橄欖油炒,炒好取出,再淋上水果醋,冰冰箱,要用時,取出來就可以直接淋囉~!!



PS:離開時,老闆提醒我們,假日現在有提供早餐佛卡夏、下午有鬆餅,看來假日又多了一些選擇啦!!




米多栗,下次見囉~~



米多栗 midori
04-22080920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