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去北海岸
感覺很難不碰到下雨
今天趁著休假
跑去三芝走走
結果…下雨+風大
整個很像颱風天
我只能在岸上拍拍照
以及在咖啡館拍照
但好處就是根本沒什麼遊客


所以去了第一間Le Coq Coffee吃午餐時
就我一個人
哈…感覺還不錯
可以盡情的拍照、發呆
這家店的感覺很溫馨
天氣好時坐外面的景色也很不錯
而且,外面風太大他們也讓我把東西寄放在店裡
讓我可以去附近拍拍照再回去拿
感覺真貼心~~~~




他餐的選擇性還蠻多的
有輕食、也有套餐、下午茶
今天點了泰式檸檬雞肉貝果+焦糖瑪其朵
泰式醬的味道沒有很重、甜甜的
旁邊還有烤洋芋
貝果很有嚼勁
生菜夠多…我喜歡!!
在當天的天氣
能喝到一杯熱熱的焦糖瑪其朵
心都暖了…舒服啊~~~~




只有一台車的停車場

趁著到附近拍照的時候
看到網路上部落客介紹的另一家咖啡廳+villa
想說…先進去看看就好
但一進去就被裡面的裝潢、跟外面風景吸引了
讓人感覺的是…服務
確定要在這點一杯咖啡時
他們就幫我安排好較角落的位子
且幫我橋好電暖扇
貼心的服務態度
真的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難怪…這幾家咖啡館看下來
這間的生意似乎比其他家好一些
雖然價位高了點
但服務品質讓人覺得很值得

好想坐在外面發呆、看海
可惜太冷了
但還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三芝…我一定要再多來幾次!!
北海岸還有其他地方還沒去呢…
想暫時遠離台北市區的擁擠
這邊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