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感謝Mandy了!!!
因為她在團購網上買到便宜的蜜糖吐司
今天才有機會去吃「餓坐聚」的蜜糖吐司
不然,之前我還不知道蜜糖吐司這麼紅啊!!!
真是俗~~~

原來「餓坐聚」我已經騎車經過很多次了
只是知道路邊多了個招牌
沒注意到是賣什麼的~~

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樓下空間不大
有樓上…但我沒有上去看
我們傍晚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但用餐時間很快就滿了~~


今天的重點當然是蜜糖吐司
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店員很貼心問我們知道從何吃起嗎
之後…就幫我們切開一邊
看起來不大…
份量其實剛剛好
我們吃完就飽了…
我覺得不會太甜
本來怕吐司會太乾
但搭著醬跟冰淇淋吃就還ok了~~


他們的網站上都會做一些促銷活動
感覺蜜糖吐司促銷時去吃
比較划算…
畢竟他平常的價格是偏高的
但下次會想去試試看他們的輕食或義式料理
也很吸引我^^

餓坐聚 (改名:蜜糖公主)
04-22935366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 3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