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他們搬走也將近兩個星期囉
現在的室友Rita、Estee及Doris也都相當有趣耶
雖然…都處於失業狀態
但是都過著充實的料理生活耶
實在很難不變胖…哈
Rita負責中式料理:蚵仔煎(因為沒蚵仔用sausage代替)

鹽酥雞、
Estee負責中西式點心:粉粿、奶酪、muffin、餅乾

(因為想要有工作,所以用巧克力chips排了work,希望快點有工作)
我自己則做了:pan cake、布朗尼、scone

這陣子自己嘗試做布朗尼跟司康
為了做布朗尼跑去買了巧克力chips
所以…今天做司康時就做了原味跟巧克力口味的
上次做司康的時候沒有加蛋
所以這次我試著加蛋想看口感會不會不一樣
Rita說這次的感覺比較濕潤
上次比較乾
我會比較喜歡這次的口感

布朗尼的話
雖然外表是脆的
但裡面不是我想要的濕潤的感覺
所以…下次會想試試把麵粉減少看看
會不會有比較濕潤…
材料:
奶油  125g
烘焙用可可粉 半杯55g
白糖  1杯180-200g
蛋  2顆
香草精  1teaspoo
flour 半杯約55g
salt 1/4 teasspoon
堅果切碎(半杯)  55g可不加

1、烤箱預熱到約170~180度
   將8*8*2吋烤盤抹油備用(我沒有方的烤盤只好用圓的)
2、將butter置於中型湯鍋加熱融化
   離火後,再加入可可粉拌勻,加入白糖再次拌勻
   蛋依次加入,然後加入香草精、麵粉、鹽(此時勿過度攪拌)
   平舖在烤盤裡,放入烤箱25~30min 悶1、2分鐘 再取出
3、切片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孟兒 的頭像
    小孟兒

    小眼睛。大世界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