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簽證過了耶…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距離體檢上星期五到今天
不到一個星期
今天上網時就看到簽證通過的訊息啦
這表示我可以接著辦機票跟貸款了

去體檢的時候
發覺要澳簽體檢的人挺多的耶
在一個小時內,我就看了五個人了吧

而且…以為只是照個x光會很快就可以離開了
原來要先去健康中心的三樓給她護照、online health
然後再到一樓去付800元
再到三樓後…她才帶我去照x光
可是x光照完後還不能馬上離開
要等個十幾二十分…
她說ok,可以離開了…
我才離開…
還好…我有先去吃東西
不然從兩點到那
出來都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