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朋友出去吃飯囉…
前陣子跟阿芳他們討論好要去吃「泰小間」
還好…阿貞有先訂位子了
不然今天在吃的時候
看到比較晚來的
都只能在旁邊看著別人吃

他們點菜還真是隨性耶
一張菜單然後自己在白紙上寫要點的菜名
我們點了三樣三百三的菜:
泰式烤雞腿、椰汁雞肉、蝦醬高麗菜
然後加點炒河粉、酸辣蝦湯、月亮蝦餅


就像板子上寫的…
看著別人的菜一道道的上了
我們的卻等了好久…
她說因為我們有點河粉
所以會比較晚上菜…


終於…第一道上了泰式烤雞腿
他的肉有嫩…
只是沒有沾醬的話…
跟外面一烤雞腿有點像
但…至少有嫩啦

蝦醬高麗菜…
蝦米的味道挺重的
可是高麗菜並沒有想像中的脆


泰式炒河粉
他有一點點的辣…
怕辣的應該還可以接受吧
河粉挺Q的
我喜歡他炒的蛋


月亮蝦餅
他的厚度大概有一公分了吧
單吃略醎了點…
可是跟我在墾丁吃的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愛墾丁那一間的
一份要兩佰多…實在不便宜…


椰汁雞肉
他椰汁的味道真的挺重的
第一口感覺很特別
可是有甜甜的感覺
我還挺喜歡的…
或許是因為我愛吃甜的吧
又可以跟飯拌著吃…


酸辣蝦湯
第一眼看到應該會嚇到吧
因為整碗都紅紅的
感覺就很辣
可是老闆娘說不會辣啦
它真的不辣耶…
可是酸度我喜歡…
阿芳說的「真的很開胃」
裡面有蕃茄、蝦子、洋蔥吧…
一些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吃泰國料理消費實在挺高的
久久吃一次就不錯了…
只是之前都吃義大利麵
想換換口味吧…

泰小間
04-23202198
台中市大昌街4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