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香香雞有新的餐點、飲料了!!
在換新餐點的前幾天
妞妞就跟我說要去吃吃看
哈…當然好啊
好久沒跟妞妞出去吃飯了


新的餐點多了「嫩煮燒系列」、「兒童餐」
部份系列也有做變動…
飲料的部份,醋類、果汁類的種類變多了
沙拉的話,凱薩醬換成千島醬了(我比較愛凱薩醬耶)

今天我也了「松露燻鮭魚義大利麵」165元
可以自由選擇白醬、青醬、紅醬、墨西哥醬
他上面推薦白醬,所以我就試試白醬吧
飲料我選了「葡萄果醋」原價50元,套餐則190元
妞妞點了「香酥魴魚排烏龍麵」169元
飲料點了「香橙萊姆凍飲」55元,套餐則197元
我們還點了「咖哩杏鮑菇」60元



 
餐點有附上濃湯
濃湯還不錯,裡面的菇是蘑菇還是杏鮑菇啊??
記得上次的白醬味道比較淡
這次的味道覺得比上次重了許多
燻鮭魚的味道也有出來…
這次看到的青菜(花椰菜)也比上次多
雖然這次的價錢有漲了一些
可是這次的效用比上次大耶
葡萄果醋…是說沒有加糖
可是喝多了,卻覺得略甜了點…
醋的味道並不會很重
所以不敢喝醋的應該可以接受吧!!

 

妞妞點的烏龍麵
湯喝起來香菇的味道好…重啊
麵也挺Q的
所以吃了我的麵,再去吃她的,真是不搭

她的香酥魴魚除了看起來有一點點油外
吃起來也挺有彈性的
妞妞說…吃起來香酥多汁
香橙萊姆凍飲(不加糖)
因為萊姆片是蜜過的
所以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感覺還不錯…

之後會想試試看嫩煮燒
他拍的圖片有吸引到我…
兒童餐也是…
而飲料跟杏鮑菇在外帶跟內用的價錢
也有稍微不一樣…
外帶會比較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