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定前幾天要去給上全班的佩 探班
哪知我的「喔兜麥」
居然在颱風天潛水去了
還好急救回來的費用
沒有想像中的貴

但也因為這樣
才有機會跟她出去吃飯
本來想去貴族世家
上網查了
才知道台中居然只剩下4間
而且距離逢甲都有點遠

剛好也看到網路介紹
逢甲「貓腳印複合餐飲
符合我們平價、離逢甲近的需求
因為某人必需準時回家看偶像劇

暑假逢甲的人潮跟過年有得比耶
不曉得是因為「貓腳印」離主要商圈比較遠的關係
客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想客人一路走到這裡時
也吃得差不多了吧

這邊的價格確時挺平價的
我一樣點了「蘑菇奶油培根麵」160元+20元改焗烤
而佩 點了「墨西哥嗆辣檸檬雞肉麵」150元+20元改焗烤
上餐的速度挺快的
附餐的紅茶先上,但沒什麼味道
濃湯感覺好稠啊
一人一支蛋捲,但這種蛋捲的口感我喜歡
我的培根麵口味偏濃
雖然一開始覺得焗烤的範圍不大
但吃到最後感覺剛剛好
而且最重要的
它的麵有入味
所以整體感覺還ok
想要吃個平價的義大利麵
我會考慮再來吧

貓腳印複合餐飲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