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跨年時發覺台南自家烘焙的咖啡店也不少時
就開始計劃著今年要來去台南的咖啡店走走啦
今天就計劃了幾間一個人去走走吧

一早到了台南…又跑去吃丹丹漢堡了
沒辦法…台中沒有丹丹的加盟店
加上今天要走一整天的路
當然要吃個粗飽再出發啦

第一站是樹有風咖啡
因為我是從開店的資歷比較久的開始找
還有交通方便的地點
也就是我從火車站走就走得到的地方
經過樹有風時
前面站了好多人
心裡想著「生意好好哦」
但是為什麼都站在門口都不進去呢
才發覺…原來是台南市長跟記者啊!!
更讓我驚訝的是!!!
原來李安導演也有來

讓我覺得這家咖啡店應該不簡單吧!!


言歸正傳吧!!
這間咖啡跟其他家最大的不同在
很多間都是以老房子的格局
但這間整個就跳脫公式
外面看起來像豪宅
但是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老闆與員工的笑容
會讓人很放鬆的坐在吧台喝咖啡
沒有距離感
頓時發覺老闆的笑容跟李安的感覺很相似



老闆推薦了我沒喝過的衣索比亞水洗傳家寶
第一口喝甘蔗味略有但還沒有很明顯
但是愈涼愈明顯
且涼了茶香味也更重
他們也會附上一片巧克力
讓人在最後搭配著咖啡品嘗

在這坐了一段時間
讓我感覺到的
雖然外表是現代的建築
但是老闆及店員卻散發出台南人濃濃的真性情
下次再來台南時
一定要來這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